close

吃是民生大事,一天三餐都要吃東西,外加點心宵夜,下午茶

但要好吃,吃得健康,吃得心情愉快,那學問就大了

C1021102  

哪裡有好吃,我們就那裏去~

銅板美食,平民美食,排隊美食,半年前預約美食通通都逃不過我的"法眼"

但吃久了才發現,源來自家廚房煮出來的食物,才最對自己的胃

C10211  

然而我是個愛吃原滋味的人,因為食物本身的味道就很誘人

吃水餃不沾醬油,吃生魚片不沾芥末,吃牛排來點玫瑰鹽就可口

醬汁它們會覆蓋食物的味道,吞噬食物的鮮美甜味

 

然而有種東西是我的最愛~起司,它勝過任何醬料

比薩有它,麵包亦有它,西餐沙拉不能沒有它

焗烤麵上面滿滿有它,好吃義大利麵上少不了它

無論吃甚麼樣的起司:帕瑪森(Parmesan),乳酪起司(cream),甚至羅馬(Romano)……

視覺上雞蛋黃的鮮嫩,嗅覺上濃郁的奶香,味覺上有種牽絲的懷念

整體來說,就是色香味俱全,多重感官的震撼。我承認我是個天下無敵超級愛吃起司控

 

起司這個英文字是Cheese,唸完後嘴巴是微笑的

期望這裡blog記錄我對起司的記憶,回味起司的美好

當然還分享跟起司有關的種種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一年後,五年後甚至十年後溫習每篇文章回想起來都是微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stro Ch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