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愛吃起司~連隔壁鄰居都知道

因為我家廚房常飄來起司料理的香味~這種愛吃起司的癮,戒不掉也改不了

目前應該沒有"戒起司"的勒戒所~不然我應該第一個報到

 

最近下雨下得兇,到了超市囤積糧食發現架上超多種薯條零食

有日本品牌,美國來的,還有台灣自己做的,重點大家紛紛出了起司口味(食品公司都粉...飛...遜)

cheese1217  

每家包裝照片的起司都好可口~(流口水狀,拿條毛巾擦擦嘴巴)

ch01  

這家據說是日本來的品牌~薯條三兄弟的親戚,用馬鈴薯整顆切條製作

瞇瞇眼的~~眼睛睜大點...瞧瞧。應該有看到這個上面都有滿滿的起司粉。是金耶喔 

打開杯蓋那瞬間,愛吃起司的魂又附身(小毛巾換大毛巾,不然不夠擦)

ch02  

這翹鬍子應該是大家從小吃到大的洋芋片,也出了起司口味~但起司跟雪人一樣嗎?where is 起司?

表面真的是乾乾淨淨,清清白白,連起司味都聞不到。有點失望

ch03   

有怪獸代表的厚切,口感其實不錯吃,卡滋卡滋而且濕度夠

真想一口接一口,還有健康的概念吃得到海苔與洋蔥喔~這個搭起司也不錯

ch04  

這家應該是目前第一品牌的洋芋片,但吃完後我的心空了一下

強調瑞士香濃起司,應該是坐飛機來的洋味又新鮮的起司口感

結果吃起來辣味蓋過起司香~不優不優

chesse1217-3  

關鍵時刻的寶杰這時候出場了:西平看了這張表你。怎說。同樣100g來看,幾乎每家都破500大卡

500大卡就等於兩碗白飯,這件事情非同小可,這件事情可大可小,非常嚴重(名嘴們開始撻伐)

 

不過還好快樂吃它實際40g,所以換算下來230大卡,這是OK的拉

用吸油面紙它的油量是最少的耶YA~鈉也是最低的(對喔~鹽吃太多是會出人命!!)

沒事還是不要買歡樂,彭派包~肥肉肯定會越來越多

 

這裡我還有心得~大空包不好立,大桶的底部不好拿,袖子會髒

打怪滑平板,如果有小杯裝起司零食,節制又不會弄得手油油

吃得優雅又適量的最佳起司薯條在我心中莫屬於Jagabee起司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)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stro Ch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